2011年5月28日

地中海美食 Portofino

朋友講左好耐大埔有間地中海食店很好吃, 今次來到大埔當然要一試 :p

但其實對地中海認識一點就不熟識,所以其實食甚麼類型食物也不知道. 上網看看資料, 原來地中海是被北面的歐洲大陸,南面的非洲大陸和東面的亞洲大陸被圍着, 即是歐亞非三洲之間的海域, 這又可稱為陸間海。所以沿海的國家風土人情各異,造就地中海的多元民族文化色彩;尤其在飲食文化方面,除了受法國菜的薰陶,還被多個國家所影響,菜式帶有不同地方的影子~但在openrice classified as europe 菜

原來這間地中海食店要再轉乘小巴到大尾督才會到達, 不是在這兒工作真的不知道這裹原來有不少食店, 有泰國菜,中國菜, bbq , 食店大部份都是一幢村屋樓底下是做食店的.大部份食客都是駕車或是踏單車到這兒~

一進入餐館, wow~ 藍色的燈光很有情調~ 立即留意waitress (究竟地中海人係咩人?) 答案係: 好似印度人ge 人~ (唔排除她們只是打工) , 點餐的時候所以要用英語.

奇怪地~朋友require waitress 2cups of ices, 原來在一田特價日買到apple juice~ 正ar~!!
凱撒沙律 + 烤雞 $93
(Caesar Salad +grilled chicken breast)
味道我講得平均水準, 朋友很喜歡烤雞, 但我覺得有點乾

海鮮意大利麵粉 Seafood portofino
內有很多殼類海鮮, 如蜆, 青口, 帶子, 海鮮味道淡左少少, 但意粉醬汁補救到~ 很喜歡吃扁意粉~ 麵質好彈牙 ar!!
酥炸墨魚仔及鮮蝦配他他汁Deep Fried Prawn & Squid
炸墨魚圈 , 聽名字好像吸引, 但其實只是一般貨色
結構圖: 內裹真是墨魚圈, 但吃不出墨魚圈的味道

結構圖2: 這個研究了很久, 除了墨魚圈應該是炸蝦,

本應這個是很有氣氛環境給人慢慢享用食物吹水, 但是我們要趕著下一場節目, 所以1hrs 內又要離開 ~,~ 其實這裹的食物類型有點像ruby tuesday, outbacks , 有salad, 意粉, pizza 等 因為經常聽朋友讚揚這間餐店, 所以對這它滿有期望, 但是個人認為沒有想像那麼捧, 但環境不錯~可以一試 ~下次多人要再試試佢ge 恐龍骨, 同埋西班牙飯 !!


地址:   大埔汀角路龍尾村27號地下A舖
電話 : 2791 4466



 

 

 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