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5日

Cafe首爾 Cafe Seoul

今日又黎大埔sporting 所以又可以黎大埔trytry 美食la~朋友說這兒有間韓國店不錯~ 就來trytry~
可能因為星期6 要拿飛等了一會~


派飛的我估計是老闆韓國人~ 看他叫no. 是很純正的廣東話

坐定定, staff 立即送上熱茶 同前菜
茶係有d 似 日本玄米茶~好飲r
前菜係: 泡菜+大豆芽

韓國炒年糕
不嬲都喜歡吃韓國年糕, 因為喜歡那煙煙unun的感覺~ 看見它的顏色嚇了一嚇~以為很辣~但其實不是~ 但年糕不太入味~

韓式炒粉絲 $ 35
很不錯的一碟炒粉絲~ 入面混了菜~ 少量牛肉~ 很喜歡這粉絲的口感 !

炆牛肋骨 $98
很不錯的一個鍋
waitress 送上黎ge 時間個鍋就係滾到起晒泡泡ka! 牛肉炆得剛剛好~ 入面的配料有蘿蔔,東菇,紅蘿蔔完部都很入味~鍋裹的湯底好特別, 味道係甜味的 ! 但不算太溜~ 另外會配上白飯一齊食~ 好味ar!!


雖然店鋪地方不大~是小本經營, 雖然繁忙時間但待應生依然很有禮貌, 店內的電視也是做一些韓國節目~ 大部份食客也被電視內sex的韓國歌手吸引到定了形 ~ 可以再來試試!


地址 :   大埔翠怡花園B座地下8號舖
電話 : 3488 8414